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上图片是否需要限制 恐怖画面血腥残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2:3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hippo

  如果互联网成为一个专门的图片库,这对于报纸和电视来说会不会成为一种重大打击呢?根据Pew互联网和美国人生活计划七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关于这个问题的反对意见--尤其是在男性与女性之间--正成为大部分人的普遍看法。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研究者们通过电话对2200名成年的互联网用户对网络图片的看法进行了调查。这项调查的一项潜在目的是分析人们对近来网上流传的一系列不幸事件图片的态度:美国合同工人在伊拉克城市费卢杰遇害;阿布哈里卜监狱美军虐囚事件;还有美国公民尼古拉斯-伯格被伊拉克极端分子斩首的视频。

  在所有的受访者中,24%的人认为他们上网去浏览这些图片是因为它们的残忍程度使之无法刊登于普通的媒体上。而仅有29%的女性受访者和53%的男性受访者认为这些图片上网是合理的:“这些图片上的真实人物遇害的方式要比人们在玩《罪恶都市》里见到的镜头血腥得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