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FTC制止软件公司通过即时信息发弹出式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0:17 ChinaByte

  天极网 8月10日消息  美国政府管制官员近日解决了一起针对一家公司的诉讼,该公司被控用一种少部分人知道的微软Windows功能向计算机用户发出未经请求的广告攻势。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说,FTC已与位于圣地亚戈的D Squared Solutions公司达成了调解协议,禁止该公司通过Windows Messenger服务发布弹出式广告。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Windows Messenger软件可让电脑网络管理员在他们的网络上与其他人通讯,但是该功能对家庭用户来说没有必要。这种功能也与AOL 即时信息这类流行的即时信息软件无关。

  FTC的调解协议将导致微软和其他公司采取措施,以防止有人利用Messenger的即时信息功能来发布弹出式广告。微软对用户警告说,Windows Messenger存在安全漏洞。美国在线公司做出了技术改进,使美国在线的网络服务不再让该缺陷影响公司的预定用户。

  弹出式广告被认为是在线广告客户最有效的广告形式,它比旗帜广告的反应率要高的多。但是网民也认为弹出式广告是最令人烦恼的在线广告技术。

  D Squared公司通过Messenger发布的弹出式广告被用来销售该公司用以屏蔽弹出式广告的软件。FTC指出,即便用户在线但并不浏览时, D Squared的广告也会出现。

  FTC与D Squared公司的调解协议没有规定针对D Squared公司的金钱罚款。该公司承认没有做错事情。目前无法找到该公司代表就此事发表评论。

  FTC说,按照协议规定,D Squared公司不得通过Windows Messenger这类即时信息服务来销售自己屏蔽或发布弹出式广告的软件,也不得通过即时信息服务来销售弹出式广告。(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