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靖国神社网站遭黑客袭击 日本求助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0:10 东方早报

  8月7日,共同社报道说,日本近期共有上百网站遭到黑客袭击,其中包括象征日本军国主义的靖国神社网站。昨天,靖国神社网站上贴出一则告示显示:该网站遭受到同一时间来自国外的异乎寻常的大流量访问请求,导致网站浏览异常缓慢,几乎陷入瘫痪。

  日本靖国神社官员表示,该网站自7月30日起就遭遇到过多访问的情况,几乎在同一时间就有超过3万次的访问请求。这就是所谓的dos攻击,dos攻击与改写网页的破坏性攻击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无限下载MP3你作K王
不同,是同时间内大量登陆堵塞网路,致使别人无法登陆进入、接受服务。

  “靖国神社”是日本为祭祀在历次战争中战死的人修建的,里面供奉有战犯,也有其他的战死者。靖国神社是日本明治时期建立的,日本政客频频参拜的东京靖国神社里供奉着东条英机等14名二战甲级战犯和约2000名乙、丙级战犯的牌位。靖国神社已成为日本右翼势力的精神支柱和聚会地。

  而在8月5日,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官邸、警察厅等8个政府机关的网站本月1日至4日遭到“黑客”持续攻击,攻击似乎是有组织的行为。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细田博之在记者招待会上透露,首相官邸等网站遭到相当多的dos攻击,但未造成特别的影响,有关方面正采取措施阻断从外部来的攻击。他也不得不承认,黑客简直是防不胜防。

  日本政府同时宣布,将寻求美国的帮助,来调查近期该国多个官方网站被黑客侵入的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