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中华网龙与三辰合资 进军在线教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 13: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jacky

  中华网龙股份有限公司—— 一家台湾的在线游戏服务提供商,8月2日宣布已通过投资审议批准,将与大陆的三辰卡通企业集团共同开发E-learning市场。 

  三辰卡通企业集团致力于教育市场的动画片及软件的开发,主要集中在自然科学方面,最成功的例子就是蓝猫这部寓教于乐的动画片。新公司的成立将会利用中华网龙的研发能力升级三辰卡通现有的蓝猫在线游戏以及新产品的开发。另一方面,中华网龙将可以通过合资的方式快速进入大陆的在线教育市场。

  合资企业注册资本1.24亿美元,双方各出资50%。如果算上这次的合资,中华网龙已累计在中国大陆投资共1.02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