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消息称盛大斥资2000多万美元收购边锋游戏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6:59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7月26日,据消息人士透露,盛大将出资约2000万美元收购边锋网络游戏世界,eNet记者随后致电盛大公司,盛大公司负责公关的人士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休闲游戏正在成为继MMORPG之后的一个巨大市场,实际上从韩国市场来看,这一市场的潜力要远远大于大型网络游戏。2004年中国大型网络游戏市场已经开始出现增长放缓的趋势,盛大不会放弃这一潜力巨大的市场。目前国内主要的休闲游戏服务提供商有联众世界
俄罗斯魔法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腾讯QQ游戏以及边锋网,联众已经与韩国的NHN公司合资,而腾讯与盛大显然没有合作的可能,盛大选择收购边锋也在情理之中。如果盛大真进军休闲游戏传言属实,无疑将使得这一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盛大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主要提供大型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服务,今年5月13日登录纳斯达克,市值超过10亿美元,盛大在上市之后加大了扩张的步伐,盛大公司董事长陈天桥的目标是把盛大打造成“网上迪斯尼”。据边锋网的数据,截止到2001年12月,边锋游戏的注册用户超过了400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接近8万,日在线总时长100万小时以上。

  日前还传出了盛大将收购国内最大的电子竞技平台“浩方对战平台”的消息,盛大公司的人士也表示,此事将在8月初会有定论。

  作者:eNet记者 张凯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