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在与Froogle的域名之争中失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1:4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Inuki

  Google开办其网上购物服务“Froogle”的工作上周五陷入了僵局,ICANN仲裁团的三名仲裁员有两名认为,Froogles.com这个名字与Google本身区别太大,因而否决了Google关于其相似度的申诉。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域名中的不同字母已经足以使之区别于Google的标志”,仲裁团在声明中说,域名Froogles.com“创建了一个全新的单词,从而传递了与原标识完全独立的意义。”

  尽管Google关于这个Froogles命名上的失利对于域名“Froogle”的使用没有直接的影响,但这意味着Froogles.com这个域名仍然将属于理查德-乌尔夫,一名纽约州的残疾木匠所有。他在2001年3月以该域名开办了自己的网上购物站点,早于Google在2002年12月才推出的Froogle。

  而在另一件美国版权及商标局的申诉中,乌尔夫本人也发起反击,认定Google注册Froogle的举动侵犯了他Froogles.com的商标权。不过商标局的官员对此的判决也与ICANN驳回Google的理由相似——Froogles.com与其他商标没有任何容易引起纠纷的混淆之处,包括Google。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