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最早可能今日公布IPO承销价预估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9: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6日,根据英国金融时报未引述消息来源报道,Google公司最早可能在今天宣布初次公开上市IPO承销价区间。

  据悉,Google将透过网络竞标方式进行初次公开发行,可能推升实际价格。

  Google迄今尚未决定规模达27.2亿美元的股票发行日期。透过电话、传真及网络等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方式皆有机会参与IPO的竞标。

  报道中表示,承销此案的投资银行已获保证1.75%的手续费,或低于他们平常收费水准。

  另悉,Google宣布承销价预估区间可能有助于阻止部分投资人以过高的价格竞标,并降低外界对于投资人可能推升价格至无法支撑水准的忧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oogle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