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广东省内色情网站全被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1: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瑾 实习生邓皎 通讯员肖定东 黄勇) 记者从昨日省公安厅获悉:在近期我省公安机关会同有关部门开展的查处淫秽色情网站统一行动中,全省目前已发现的所有色情网站已全部被关闭。

  张永强副厅长表示,广东省网站数量居全国第二位,此前有100多个色情网站,它已成为一种新型社会公害,广大网民尤其是青少年网民深受其害。据了解,这次国务院部署的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全国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从7月中旬开始至国庆节结束,重点打击的对象主要分为五类:一、开设淫秽色情网站的;二、在网站上大量刊载、制贩、传播淫秽色情影片、音像、图片、小说的;三、在网站上利用视频聊天室组织淫秽色情表演的;四、利用网站提供境内外淫秽色情网站链接服务的;五、以网站为媒介,组织、介绍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此外,对网上诈骗、赌博、传播有害信息的,也一并依法清理、打击。

  据统计,至7月21日为止,全省共立案18宗,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其中刑拘6名,批捕16名)。

  张永强指出,各地警方要在初战告捷的基础上,发动社会群众举报,深入开展侦查工作,力争发现一批层次高、情节严重的案件线索,穷追猛打,严惩违法犯罪分子。要着眼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公安机关与通信管理、文化、工商、检察等部门和公安机关内部各部门之间协作机制,密切配合,把淫秽色情网站和信息的防范、举报、打击纳入日常管理工作中,共同打击网上淫秽色情违法犯罪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