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连邦软件挺进网吧连锁 渠道网络立体化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1: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零度聚阵文化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零度聚阵—连邦软件”连锁网吧合作协议。双方就联合进行连锁网吧品牌打造、市场推广、经营开发及连锁管理等方面达成紧密合作。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国进行紧密的品牌合作,共同打造零度聚阵和连邦软件的联合品牌。在全国重点城市联合建设规模较大的“零度聚阵—连邦软件”旗舰网吧,双方联合挂牌,以“零度聚阵—连邦软件”冠名。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今后,所有零度聚阵连锁网吧将出现连邦的标志并标注“连邦软件合作网吧”字样。连邦将利用全国连锁渠道资源,协助零度聚阵做好加盟网吧的推荐、宣传、服务、管理工作。

  据悉,北京零度聚阵文化有限公司是目前持有国家文化部批准的全国性连锁网吧经营许可证的五家企业之一,以其积极的市场推广活动和丰富的网吧增值服务在全国性连锁网吧发展中名列前列。而此前,连邦已与全国近2万家网吧保持着紧密合作,在网吧推广、在线销售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连邦此次携手零度聚阵进入全国性连锁网吧的运营,是连邦“渠道升级”的巨大成果。至此,连邦以形成了遍布全国的以连锁软件专卖店、特约经销商、连锁网吧为主体的立体化渠道网络。目前,该网络包括约500家连邦软件专卖店、800家特约经销商、20000家紧密合作型网吧。

  连邦与零度聚阵希望两年内联手建成全国最大的连锁网吧体系,打造出连锁网吧行业中的第一品牌。双方预计,“零度聚阵—连邦软件”连锁网吧到2004年底将达到500家,未来三年将超过5000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