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青少年心理素质辅导网站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8: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朱玉、邬宁宁)提高青少年心理素质,促进青少年身心和谐发展。“中国青少年心理素质辅导站”于13日在中青网正式开通。

  随着我国城乡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不断加强,但同时心理健康问题也日益凸现。据专家调查,目前青少年人格偏差或人格失调问题不可低估,一些中小学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生由于焦躁、偏执、自卑、孤僻、懦弱心理障碍造成出走、自残、自杀等事故的比例有所增加,这些问题有待社会各界去正视解决。

  “中国青少年心理素质辅导网站”将通过论坛、在线聊天、话题调查、电子邮件等方式实现互联网资源共享以及与网民互动交流的功能。以心理专家的名字冠名心理辅导室,为广大青少年、老师和家长提供更具人性化的咨询辅导服务将成为该网站的一大亮点。目前,网站开设了心理观察专列、心居室论坛、疗心沙拉、师长心语录、心理知识海等栏目,全方位多视角地为青少年的成长提供服务。

  据悉,“中国青少年心理素质辅导网站”由团中央、中央文明办、中央外宣办等为指导单位,“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中青网、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深圳国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