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长城宽带用户四天无法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7: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家耀 实习生 李晓艳) “网络出问题后,维修人员接报后承诺一天可恢复网络,但四天过去了,仍然不能上网。”昨天上午,长城宽带网用户黄先生向本报反映,维修站电话一直占线,长城宽带总公司的号码也成了空号。

  家住苏州桥的黄先生今年4月份安装了长城宽带,每月150元包月上网。7月9日,电脑突然无法上网,开始黄先生以为是自己的电脑出了问题,当晚他给长城宽带位于知春路的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维修站打电话,对方工作人员称,由于大雨导致黄先生家周围地区大面积断网。该工作人员表示7月10日晚能恢复网络。

  “7月10日晚,电脑还是不能上网,此后几天一直不能上网。”黄先生说,他再次拨打维修站电话时却一直占线,黄先生无奈之下拨打了长城宽带总公司的电话,但被告知号码不存在。

  昨天下午,记者按照黄先生提供的号码,拨打了维修站和长城宽带总公司的电话,均无法接通。记者通过114查到了长城宽带总公司的另一部电话,打过去一直显示占线。此后,记者通过网络查询得知,长城宽带早在5月13号就搬迁新址,电话号码已经改变。

  长城宽带服务有限公司客服热线的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们并没有接到黄先生的投诉电话。

  昨天下午5点,黄先生再次致电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当晚会派维修员前去检查。下午6点30分,长城宽带客服热线的工作人员要走了黄先生宽带的用户号,表示可以在总公司给黄先生检查,该工作人员表示,当晚一定可以给黄先生恢复网络。截至昨晚8点,黄先生的网络仍然没有恢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