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多情少年网恋受挫 服安眠药自杀被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1:34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7月9日电 近日,安徽省肥东店埠镇一位年仅17岁的少年因网恋失败一时想不开,竟服安眠药自杀,幸亏被及时送到医院抢救,才化险为夷。

  8日上午10时左右,肥东店埠镇某中学门口的一家电话超市里,一位十六七岁的男孩躺在地上抽搐,面色发青,身旁一个小药瓶里还剩下几片安眠药。吓坏了的电话超市老板赶紧通知男孩的家长,并拨打报警电话求救。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很快男孩家长赶到,不久,店埠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众人赶紧将男孩送往附近一家医院进行抢救。幸亏男孩服用的安眠药不是很多,抢救又及时。

  男孩清醒过来之后,告诉民警说,他在网上跟一个外地女孩恋爱,已经谈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我已经陷入不可自拔,可是她却突然提出分手,我怎么努力也无济于事,越想越难过,于是就……”(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