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FBI揭破重大网络骗案 涉及1600名投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0:21 电脑商情报

  FBI目前正在调查一起上千万美元的网络诈骗案,共涉及1600名投资人及多个国家地区。

  Guenther及Hendricks的公司PAI(Pacific Achievements International)成立于2002年8月,自成立以来,公司利用”e-book marking”等不存在的项目及产品吸引资金,并向投资者承诺只要初期投入6000美金左右,就可有每月少则2000多则上百万的收益。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目前也有两百多万作为收益返还给了部分投资者,但这只是为了骗取更多的资金。

  靠此敛财真的是门好生意,从PAI的一个户头的变化就可看出,2002年8月用50美元开户,短短一年时间,帐户上就有了6百万的存款。两人也各花了近70万美元用于购买豪宅。

  从2003年9月开始,FBI及联邦官员已经着手调查此事,通过一些电话记录,证实此两人明显的诈骗行为,他们一直在要求投资者耐心等待,并许诺会有更高的回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