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广东电信星空网盟计划投资3亿建200家直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0:19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深圳傲世至尊网吧、大茂网吧、都市网吧等3家网吧,日前决意加盟广东电信“星空网盟”连锁网吧品牌经营。在近日于深圳举行的加盟仪式上,现场见证的300余网吧业主纷纷表示,看好“星空网盟”连锁网吧品牌,希望适时加盟,以在统一品牌下扩大经营规模。

  记者从广东电信实业“星空加油站”业务推介会上了解到,继阳江、佛山、珠海、广州等地之后的第五站推介会上,引来深圳300多家网吧业主到会探望信息。广东电信实业星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盟深圳公司经营的连锁网吧品牌“星空网盟”发布的加盟合作信息,犹如为众多网吧业主注入了兴奋剂,会议当场就有相当多的业主对加盟“星空网盟”表现出极大兴趣。

  广东星盟网络连锁经营公司表示,“星空网盟”作为全省连锁网吧品牌,旨在引领网吧新时尚,建立一个健康安全的文娱新社区。“星空网盟”与国际企业强强联合,有市场化运作、人才、产业链合作等众多优势。加盟“星空网盟”经营,可为网吧增加营收、减少成本、降低风险,更有完善的加盟管理体系作保证。

  “星空网盟”加盟方式主要分两种。一是品牌加盟,针对已持有牌照的网吧,加盟后被授权使用“星空网盟”的商号,同时接受星盟总部的经营指导;二是标准加盟,加盟业主除了授权使用“星空网盟”的商号,还将会得到星盟总部大量的经营支持,包括特许授权、品牌宣传、运营支持、增值业务以及其它方面的服务与支持。而更紧密的深度加盟和合作加盟方式,将会在今后陆续推出。目前,“星空网盟”首家直营店广州海珠店已开张纳客。

  “星空网盟”的目标是:3年内投资3亿元,完成200家省内直营门店的建设。

  (韩晓民 刘江天 人民邮电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