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Q2难实现营收预期 股价跌至52周最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7: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8日消息,网易公司日前表示,受我国无线增值服务市场的负面影响,公司今年第二季度收入可能无法实现此前的预定目标。该消息发布后,公司股价在美国纳斯达克跌至52周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东部时间七月七日上午十一点四十分,网易股价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以每股31.54美元报收,交易量为570万股,每股下跌6.17美元。早些时候,公司股价最低曾达到每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股30.22美元。

  网易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今年第二季度收入可能维持在2340万美元到2380万美元之间,尽管高于一年前的1650万美元,但却低于华尔街分析师此前所预计的2470万美元。

  网易公司常务董事佟先生表示,这主要是受无线增值服务,以及短信等其他收费服务的影响。据佟预计,网易今年第二季度的无线服务收入额将保持在400万美元到430万美元之间。与第一季度的680万美元相比下跌37%到41%。

  网易对此解释道,之所以无法实现预期目标,主要是因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其次,由于我国政府最近出台了不少相关法律法规,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新用户的增加。

  佟先生称,为了解决该问题,网易已经启动了多项新的市场战略,希望能够稳住无线服务市场收入。其中之一就是网易公司目前已经组建了一只新的研发队伍,致力于开发更高级的终端无线增值服务,希望能够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Forun科技公司分析师常华秋(音译)认为,事实上,投资人对网易股票的反映有些过于紧张。尽管网易在无线增值服务市场失之桑榆,但网易在游戏和在线广告市场仍有很大的挖掘空间。并且,网易已经在积极采取相关措施来振兴无线增值服务市场。

  但“ThinkEquityPartners”分析师MarkArgento则认为,投资者的担心是有一定道理的。网易公司近1/3的收入来自无线市场,而中国近期所颁布的无线方面的法律法规都将对此产生不小的影响。担Argento同时表示,游戏和在线广告市场可能会使网易东山再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