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4年第一季度财报专题专题 > 正文

雅虎发布今年第二季财报 营收达8.3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7: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8日,雅虎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04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网络广告业务的飞速增长,雅虎的净利润达到去年同期的两倍以上。

  主要业绩:

  -营收为8.32亿美元,去年同期营收为3.21亿美元;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不计流量获得成本(TAC,traffic acquisition costs)的营收为6.09亿美元,去年同期营收为3.21亿美元;

  -毛利润为5.3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75亿美元;

  -净利润为1.13亿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0.08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510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0.04美元;

  -运营利润为1.4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300万美元;

  -摊销和折旧前的运营利润2.34亿美元,去年同期则为9800万美元;

  -运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为2.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200万美元;

  -自由现金流为1.9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7100万美元。

  财务分析:

  运营现金流及自由现金流:2004年第二季度运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为2.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200万美元。第二季度的自由现金流为1.9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7100万美元,同比增长172%。

  截至6月30日,雅虎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及在有价证券等方面的投资共达26.5亿美元,比截至3月31日的27.9亿美元减少了1.4亿美元。

  营收:雅虎第二季度的营收为8.3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21亿美元,同比增长159%。

  市场营销服务营收为6.9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19亿美元,同比增长215%。

  收费服务的营收为1.0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7000万美元,同比增长49%。这部分的增长主要受雅虎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的推动,截至6月30日,雅虎主营业务的营收约为640万美元,去年同期约为350万美元。

  竞价排名服务的营收为38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200万美元,同比增长17%。这部分业务增长主要受到搜索和市场竞价排名服务的增长推动。

  不计TAC营收及毛利润:雅虎第二季度不计TAC营收为6.0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21亿美元,同比增长90%。毛利润为5.3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75亿美元。

  运营利润及折旧和摊销前的运营利润:雅虎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1.4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300万美元。第二季度折旧和摊销前的运营利润为2.3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800万美元,同比增长138%。

  净利润:雅虎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13亿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0.08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510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0.04美元。(飞仙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虎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