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再度携手Google 引入竞价搜索广告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23:00 计世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7月2日,网易在京正式宣布,网易与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服务提供商Google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网易将在其全线改版的搜索引擎中引入Google强大的网页搜索功能和Adwords竞价搜索广告服务,使之与原有的开放式目录管理系统(OpenDirectoryProject,简称ODP)完美结合,从而进一步提升网易搜索引擎在业界的竞争力,并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最好的搜索产品和商务信息。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作为国内独家提出ODP理念的搜索服务提供商,网易搜索一直倡导“搜索者自己的搜索引擎”这一全新搜索文化。ODP系统通过开放型的子目录,使各行各业的精英直接参与搜索的编辑和归类工作。ODP互动社区、专家管理的理念也使网易搜索在精准性方面具有其他人工智能搜索技术无法比拟的天然优势。另外,通过Google专有的搜索引擎技术在互联网上抓取的海量信息,与ODP系统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将为搜索者提供最完美的搜索体验。

  据悉,网易早在2000年就与Google进行过合作,是中国首家与Google合作的互联网公司。以自己的研发为主导、鼓励创新、以及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为基础的产品和服务,这些极为相近的企业文化以及不断创新的理念使两家公司很自然地走在一起。网易是中国资深的门户网站,拥有1.94亿注册用户;Google是全球化领先的搜索服务提供商,具有尖端的搜索技术,两家公司当前环境下的再度联手,并合力打造一个便利、精准、海量的搜索工具,这在广度和深度上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随着年轻时尚的网易搜索与Google合作的不断深入,网易公司将进一步整合各类产品,力争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最好的搜索服务和在线体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