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广州:番禺买房办证信息上网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4:32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冯榕 通讯员 穗房宣) 购房者只要登录番禺区国内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信息网站,就可以查询到想购买的商品房是否有预售许可证、是否被查封、是否已办理过商品房合同备案登记。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获悉,年内购房者就可以登录该局的信息网站,查询有关信息,这是该局采取的多项便民措施中的一项。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据介绍,目前番禺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正在积极建设公众政务信息网站。该网站建成后,有关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公告、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成交公告、商品房确权公告、房屋拆迁公告、查封结果公告、征地公告、征地补偿安置公告、房地产权证遗失公告、房地产中介年检公告、物业管理公司年检公告等都可以在网站上查询到,对于该局办理的商品房合同备案登记、房地产权证审批、土地登记审批、非农建设用地审批、建设用地批准书、土地使用权出让、房屋拆迁许可证等也可以在网上查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