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携手雅虎推出新版MSN搜索 提供下拉菜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1:42 计世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微软日前与合作伙伴雅虎推出MSN网络搜索服务的改良版,并向网站管理员和网络搜索爱好者提供其自己研发的搜索引擎测试版。

  微软称,改良过的MSN将去掉一些付费广告,与网络搜索领导品牌Google展开竞争。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微软表示,他们的新MSN搜索功能可以承载更多的非商业性搜索结果,并将付费搜索结果限制在每页三条。

  微软MSN部门副总裁YusufMehdi表示,它可以提供更快的搜索结果,且提供的相关搜索结果比旧版本多出50%,使之成为全球3.5亿MSN用户的最佳搜索服务引擎。

  MSN搜索页面还提供下拉菜单,使用户在如在线字典、新闻、微软Encarta百科全书等具体范围内搜索,还可以链接至Hotmail等其它微软服务。

  微软董事长比尔盖兹曾表示,他预计新搜索引擎会在今年推出。

  不过微软对于搜索的概念,不仅限于网络;他们还将在个人电脑、电子邮件、深层数据库和企业内部网络上的信息作为目标。

  豆豆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