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披露高层持股以及公司股票期权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9:27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Google在其受人瞩目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即将到来前公布了公司内部人员持有股票及期权的状况。

  Google在周一晚间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公布了15名管理人员、董事及投资者的持股状况。其中一些已在公司IPO登记文件中披露,但当时只公布了高层管理人员及主要股东的持股状况。

UC立体声聊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周一提交的文件称,该公司首席顾问David C.Drummond持有908,000股公司的B类普通股,首席财务长GeorgeReyes持有800,000股B类股。

  Google的B类股票每股拥有10票表决权,而向公众发售的A类股票每股仅有1票表决权。一股B类普通股可转换成一股A类普通股。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上述文件还重申了Google创始人SergeyBrin和LarryPage以及其他一些人的持股状况。Google之前曾公布,截至今年5月31日,两名公司共同创始人各持有相当于3,900万股左右的B类股票,分别占总股本的15%左右。

  上述提交的文件显示,作为Google的副总裁、首席顾问及秘书长,Drummond除持有908,000股公司B类普通股外,还持有28,264股SeriesB类优先股。SeriesB类优先股可在Google完成IPO后转换成相同数量的公司B类普通股。

  文件显示,Drummond还拥有以每股5美元的价格购买另外66,500股B类股票的期权。该期权执行起始日为2006年2月。

  Google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首席财务长Reyes除拥有800,000股B类股票外,还拥有以每股5美元的价格购买51,750股公司B类股票的期权。该期权执行起始日为2006年8月。

  该公司产品管理部门副总裁JonathanJ.Rosenberg持有792,000股B类股票,同时还拥有以每股5美元的价格购买58,500股公司B类普通股的期权。该期权执行起始日为2006年2月。

  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业务运营部门副总裁ShonaL.Brown拥有购买104,217股公司A类普通股的期权。在这些期权中,69,217股股票期权的执行价格为每股9美元,执行起始日为今年9月29日,其余股票期权执行价格为每股26美元,执行起始日为2006年4月1日。

  Google已申请通过IPO发售价值27.2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公司还未确定预期股票发行价格。(来源:WSJ)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oogle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