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第十四次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调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0:50 解放日报

  日前,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主持的第十四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调查已全面展开。受国家主管部门委托,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于1997年开始实施这项统计工作,并从1998年起每半年公布一次统计报告,目前已完成了十三次调查。报告的权威性、客观性、科学性和连贯性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重视,成为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等机构经常引用的权威统计信息。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据悉,与第十三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调查相比,本次调查在互联网应用上加大了调查力度,增加的调查项目包括对网上教育、网上银行这两项服务满意度的调查,网民对网络游戏正反两方面评价的调查,同时把网络聊天、网上招聘和网络短信服务作为热点问题进行调查。调查负责人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信息服务部王恩海表示,之所以增加这些调查,是希望通过增加对网民行为和观点的了解,增进政府、企业和社会对我国互联网应用情况的了解。

  目前,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展开,网下抽样调查业已启动,网上联机调查于6月11日至30日进行,调查问卷将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网站上挂出,并在全国各大新闻网站、门户网站、各地信息港网站上放置链接,网民可很方便地找到此调查问卷并进行答题。作为此项公益性调查活动的主办方,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希望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到这次调查活动中来,为真实反映我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提交一份负责的答卷。据悉,此次调查的报告将于2004年7月中旬发布,抽奖活动也将同时举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调查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