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智冠与金山结盟 引进首款大陆自制网络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09:47 ChinaByte

  天极网 6月24日消息  我国台湾最大游戏软件商--智冠科技周四(6月24日)表示,将引进由大陆金山软件所开发的网络游戏--“剑侠情缘online”进行销售,这也是大陆原创网络游戏首度进军台湾市场。

  智冠总经理特别助理林盛隆称,“剑侠情缘online”是大陆相当热门的网络游戏,曾创下1500万会员数以及15万人同时上线的成绩。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他指出,“智冠与金山软件结盟,为两岸共同合作开发华人网络游戏市场建立示范,未来除了代理游戏外,也不排除共同开发游戏内容。”

  智冠与金山软件已先行在月中于大陆北京举行结盟记者会,双方将在30日于台北再度召开签约记者会,金山软件董事长求伯君与智冠总经理王俊博届时共同出席。(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