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电子名片入搜索市场 新功能助网站推广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4:04 千龙新闻网

  近日,在线商务交流平台提供商北京商之讯软件有限公司,针对目前国内企业对企业网站推广方面的重视和普及,依托自有的TraCQ电子名片技术推出了针对企业用户的全新的“流量统计及搜索力排行”的增值服务。该服务的价值在于使企业用户在网络推广中能准确的把握方向,并有效的防止资源的浪费。

  通过新开发的功能,企业能及时了解到自己的网站在各个搜索引擎上被搜索的情况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以及网站访问者是从那些网站搜索哪些关键字查找到自己的,比如“钢铁”这个关键词,也许就是从外贸类网站被搜索的多些,在大的搜索门户中也许从百度搜索的效果会强于GOOGLE,而且是在一些用户搜索纺织类网站时,通过查找“纺织”两个字,经常被附带搜索到而点击进入。这些分析性的功能,将使企业在网站推广中了解自己需要在哪些方面加强推广,或者已经投入的网站推广手段是否有效果。据笔者了解,这一功能在将来还将进行改进,而变得更加的人性化同时将进行智能分析,使企业直接得到各方面的参考,这种从多角度分析企业推广资源投入收益情况的服务,在目前国内市场还是一片空白。

   目前,各大门户网站都推出了全新的网络搜索功能,早期的专业搜索网站也推出了全新的服务,与此同时,Google等专业搜索机构已经被企业网站选为推广自身网站的最佳平台,整个搜索引擎市场随着厂商的投入加强和企业意识的提高而火暴空前。为此,TraCQ还推出了“搜索力排行功能”,这个功能是通过商之讯广泛收集企业网站样本后,经过精密计算得出的排行,他能够让企业一目了然的看到,中国企业搜索市场中最有效的搜索引擎是哪些。同时,他还允许用户监控自己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处于何种位置,以及被客户的关注程度如何,有助于客户定位准确地选择搜索引擎来推广自己。

  此外,电子名片还推出了“智能化流量统计”功能,嵌入电子名片后的企业网站,将通过该软件监控网站被访问情况的所有相关数据,并做出各种形式的分析给企业经营者参考。在技术方面,该功能与普通网站的流量统计功能不同,除了通过更直观、易操作的软件界面控制外,TraCQ提供了基于饼图、折线图、描点等数种数据表现形式,能够按照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数据计算和显示方式,这会有助于用户在企业网站的设计结构上进行调整。同时流量统计部分详细的表现高峰流量状态、IP过滤等功能,能够让用户直观地了解网站在一周内的综合运营状态,使得用户及时调整网站的内容和资讯发布时间以及方式。

  作为目前最成功的在线商务交流平台供应商,TraCQ还准备在未来推出更适合企业商务交流与推广的增值服务,为企业在网上打造一个多角度的自主推广平台。(编辑:陈骞)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