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网互联发表郑重声明 就“分家”传闻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0:58 千龙新闻网

  千龙网讯 6月21日,某IT专业网站刊发了一则题目为“新网互联再分家 国内虚机市场将进入战国时代”的新闻,文中称“据消息灵通人士报道新网互联再度分家。新网互联总裁蒋群、CTO杨国富、以及新网互联投资人孙旭在度过甜蜜的将近一年半之后再度分离。” 文章一经刊出,在业界引起轩然大波。

  新网互联特地给千龙网发来了针对此文的郑重声明,指出网上出现的所谓“分家”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传言显然存在一定程度上的误解。

  据悉,为了澄清这一事件的真相,新网互联将于2004年6月22日下午2点在新网互联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涉及到的有关人员将集体就此事在现场与记者进行面对面沟通,以清事实,给媒体、业界一个真实说法,并彻底消除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广大用户的疑虑。

  新网互联郑重声明

  6月21日,部分网络媒体先后刊登或转载了署名“ChinaByte”的文章,文中称“据消息灵通人士报道新网互联再度分家。新网互联总裁蒋群、CTO杨国富、以及新网互联投资人孙旭在度过甜蜜的将近一年半之后再度分离。”

  新网互联在此郑重声明,该文章所述上述内容是毫无事实根据的捏造。

  自2003年成立以来,新网互联凭借资深的行业经验和“互联服务 体验创新”的服务理念,迅速在互联网企业服务市场崛起。特别是今年以来,企业呈现出高速成长态势。新网互联自主研发推出的“第五代虚拟主机”、“灵智建站工具”、“灵信网站”等产品受到了渠道和企业客户的广泛认同和欢迎;新网互联与新浪合作推出的品牌建站服务更是为企业建站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发展;新网互联在企业无线互联应用服务方面的创新业给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网上出现的所谓“分家”传言显然是个别别有用心人出于各种不可告人目的而恶意造谣。新网互联对此予以强烈谴责。

  同时,新网互联在此特别感谢业内各界人士以及广大渠道合作伙伴对新网互联的关注和厚爱。新网互联将在各位的支持下,一如既往地为中国互联网服务市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新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004/6/21

  编辑: 陈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