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免费邮箱扩容至30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22:09 北京晚报

  新浪邮箱诞生五周年纪念之际推出系列举措回馈用户:新浪免费邮箱从9兆扩容至30兆,除了30M空间的标准配置,新浪免费邮箱还为有特殊需求的用户提供随时免费开启160M空间的附加功能,并可以免费使用短信提醒、相册等相关服务。与此同时,新浪“任你邮”邮箱增加了全新功能———100M网络保管箱。它除了提供实实在在的存储空间之外,还同时带来更多超炫功能,如轻松存储mp3和照片、未经过允许任何人都不能访问,同时所有文件均支持http直接下载或者网络蚂蚁下载,以提供给你更方便的自由存储。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此前,新浪已经在今年3月推出的酷邮100免费时尚动感邮箱,这也是目前互联网中最大的免费电子邮箱,它可同时发送高达10兆的附件!信件中任你选择背景音乐及背景图片,丰富的表情使邮件生动有趣,还有强大的录音功能,把自己想说的话发给好友。

  对众多使用邮箱的用户来说,严防垃圾、反病毒等优质服务尤为需要。新浪专门成立了反垃圾队伍。不仅如此,新浪邮箱在安全和隐私保护方面采取了保证用户资料的私密性,不会对用户来往信件进行追踪等方式来维护用户的权益。(斯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