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交e通”——银企间安全快速的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9:59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记者樊莉辉 通讯员束兰根 陈旗)随着客户与网络的关系越来越紧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增多,交通银行也因需而变,推出了网上银行。网上银行是指银行通过因特网为客户提供的金融服务,它将银行服务直接延伸到客户的家中和办公室。目前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由三大功能模块组成,即“交e通”企业网上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和银企直联网,分别为企业客户、个人客户以及VIP企业客户提供“轻松点击、专业理财”的服务新通道。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据了解,交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除完成交行太平洋卡的各项查询功能外,还具有以下独具特色的服务功能:“网上通”——客户只需进行网上签约就可以轻松进行每日5000元以下的太平洋卡间转账,瞬间到账,手续费低廉;“外汇宝”——客户可用最简洁的操作,点击鼠标完成外汇买卖,还可轻松查看实时汇市信息,汇市行情分析,捕捉买卖良机。“贷记卡”——客户可在第一时间查看贷记卡交易和账单信息,轻松完成网上还款。“开放式基金”——客户只需进行网上签约就可以轻松进行基金买卖,查询最全面的基金信息。

  交通银行“交e通”企业网上银行通过因特网提供一条银企间的安全快速通道,具有八大功能和十大特色,可满足企业日常理财的多种需求。企业财务人员在了解和掌握后,即可以突破时空限制,只需轻松敲击键盘,就能获取实时银行账务信息,完成企业间的转账支付工作。交行的企业网上银行还采用数字证书技术保证客户交易的完整性和不可篡改性。

  具有以下八大功能:分别为,账户查询即实时查询本外币账户的余额、交易明细等账务信息。转账支付即进行同城转账、异地电汇。集团账户查询即方便地查询集团子公司的账户信息。集团转账支付即直接支配子公司账户对外支付。集团上划、下拨即在集团内部方便地调动资金。代发工资、报销差旅费即方便地发放员工工资以及差旅费的报销。多级授权即实现企业不同管理层对转账的多级审批。权限管理即完善全面的账户权限和用户权限的管理功能。

  同时具有十大特色:1.付款查询业务:汇入方查询汇出方付款信息,不论汇入方是否为交行客户。2.外汇业务查询:实时查询汇入、汇出汇款及进出口业务信息。3.对账单查询:实时查询对账单信息。4.财务通在线录入:待发工资和报销差旅费的实时录入。5.预约转账:设定转账时间,到时自动转账。6.子公司录入母公司授权:子公司录入信息、母公司授权转出。7.用户定制首页: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定制进入网上银行的首页。8.批次授权:按批录入、一次授权。9.自动提醒:预约转账、授权转账及到期业务提醒。10.使用USBkey作为证书存储介质:便于企业移动办公、提高登录速度。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的网址是:www.95559.com.cn。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