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香港宽带网络公司用光网络提供付费电视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3:27 ChinaByte

  日前,思科系统公司宣布香港宽带网络有限公司(HKBN)已部署思科光核心网络解决方案,为其新的数字付费电视服务构建一个高可用的高带宽网络。项目实施后,HKBN将具有更高带宽和多服务供应能力,实现收入增长,并为持续业务扩展节省大幅成本。

  HKBN是香港固定电信网络服务市场中的一个主要运营商。该声明标志着思科和HKBN间的又一次合作。2002年,HKBN就通过思科的城域以太网交换解决方案构建了全球最大的城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域以太网宽带网络,实现了它作为三重服务运营商,在单一网络上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的目标。

  随着HKBN不断扩展并推出新的固定网络服务,它需要更为先进且经济有效的技术来提供电信级服务。思科光核心网络解决方案为公司提供了充足的带宽和多服务供应能力,以便推出高质量视频、语音和数据服务。此外,通过用自己的光核心网络取代现有的租用电信线路,HKBN可大大降低其运营成本。

  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是在竞争激烈的电信市场上获得成功的关键。凭借我们自己的光核心网络,我们就具备了无与伦比的先进技术,可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中的各种客户需求。它也使我们能迅速地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从而更方便地获得更高收入,HKBN主席RickyWong说,我们与思科有着长期成功的合作关系。思科光核心网络解决方案的实施将对我们现有的城域以太网构成完美补充,以进一步节约成本、提高网络容量和可靠性。

  思科光核心网络解决方案为HKBN提供了极高数据供应能力,它能经由MPEG-24.5M到10M提供多达200个具DVD视觉质量的数字付费电视频道。它也具备交互式付费电视功能,且能在配有机顶盒的情况下实现PC或电视连接。因为此网络管理方便且可扩展,HKBN已迅速将其网络扩展到120万个家庭和550座商业建筑。

  思科解决方案为我们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如此强大的网络骨干,HKBN作好了推出新服务,以实现更高创收和更快服务面世的准备。此外,我们也对提供批量网络容量和3G(第三代)移动服务的可能性持乐观态度,Wong继续道。

  思科解决方案包括Cisco ONS 15454SONET/SDH多服务供应平台(MSPP);CiscoCatalyst(6500、Catalyst 4500、Catalyst3350和Catalyst2950系列交换机;以及Cisco2600XM系列路由器。带集成密集波分多路复用(DWDM)功能的Cisco ONS15454SONET/SDHMSPP,能帮助HKBN将其原有语音和数据服务以及新的付费电视服务融合于单一平台,且同时使用思科业界领先的永续分组环(RPR)ML系列线路卡在同一平台上提供第2和第3层互联网协议(IP)服务,这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

  我们很高兴能与HKBN携手完成又一成功项目。思科的光核心网络可帮助HKBN这样的服务供应商扩展服务范围,且经济有效地实现最高网络效率,思科系统公司北亚区执行总监FrankieSum说。

  近日,思科系统公司也宣布在印度成立亚太地区第一个光网络兼容测试实验室。该实验室将面向思科在印度和亚太地区的客户,全面负责对思科的光网络产品进行基准化测试和定制化测试。借助这一实验室,思科还可以向客户和政府测试/展示光网络新产品,以便使这些产品通过管理部门的审核和批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