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布莱尔夫人喜爱淘便宜货 网上买下二手凉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0:00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众所周知,切丽·布莱尔是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妻子,还是全英国著名的大律师,年薪25万英镑。不过,这位有钱的“第一夫人”在花钱上一点都不大手大脚,相反还十分能算计。她常常在全球拍卖网上讨价还价,购买各种便宜物品。

  据英国媒体6月10日报道,贵为堂堂首相夫人的切丽是全球知名的拍卖网站eBay的“常客”,喜欢在这里“淘”形形色色的心仪物品。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最近,一双很精致漂亮的凉鞋就吸引了切丽的注意力。这双凉鞋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拿到e-Bay上来卖的。据这位女士介绍,凉鞋“跟高4英寸(10厘米),非常漂亮,很适合在夏季、婚礼上以及晚间社交场合穿着”。

  这些话很快引来了17名有意购买者,最后经过一番小型的竞价和激烈的讨价还价,切丽以15英镑的价钱买下了这双粉红色的高跟女凉鞋。

  不过,一些和切丽做过网上交易的人透露,切丽还在eBay网上买过更为便宜的东西,譬如以不到1英镑的价钱买到有“小熊维尼”图案的小闹钟。

  小闹钟的前任主人詹妮告诉媒体说,当时,她看到网上购买者的名字是切丽·布莱尔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因为她绝对没有想到,英国首相的夫人、收入颇丰的大律师切丽竟然也会到这里“拣”便宜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上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