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查博士搜索引擎备受国内中小企业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9:12 人民网-市场报

  □邱媛

  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互联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希望借助网络发展企业,但信息若是到达不了受众,这本身将是对资源的一种巨大浪费。据统计,目前世界上网站总数已达几千万之巨,如何在海量网站中脱颖而出呢?搜索引擎作为成熟的一种网络营销方法将使你的网站迅速被客户找到,被更多的人、尤其是被自己的潜在客户所浏览访问。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新浪作为中国内地与全球华人社群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早在5年前就开始致力于搜索引擎的技术开发与业务经营,为网民与企业用户提供集网站搜索、网页搜索、新闻搜索、商品搜索、企业网站排名服务于一身的综合搜索引擎服务,现已发展为全球最大的专业华语搜索平台。

  新浪副总裁周树华说:“新浪很重视搜索引擎市场,我们会利用好自己的资源把这块蛋糕做大。”为此,新浪在2003年将其搜索引擎定位为人性化的“查博士”品牌(http://cha.sina.com.cn),着力于普及搜索引擎的相关知识及使用技巧,在网民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时,新浪在产品质量上重视投入,追求卓越,搜索平台风格简洁明快、内容分类明确、功能全面高效,充分体现了新浪对于互联网搜索技术发展及市场需求的理解与把握。

  针对中小企业受资金的限制,更需要选择性价比最好的营销方式。新浪特别为中小企业提供多种搜索引擎服务,包括固定排名、竞价排名、推广排名、快速登录、目录排名、图片广告等,全方位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其中,竞价排名服务,方式灵活,对中小企业最为有利。企业可根据自己产品或者服务的特点来竞价,在其产品销售的黄金时期,出很高的竞价使位置排在前列;旺季之后,则用较小的代价,维持人气而不必花费太多广告费。“按点击收费,灵活调整价格”是竞价广告突出的特点,也是它的生命力和吸引力所在。竞价排名根据点击收费,没有点击则不收费,是企业完全自主控制的一种网络广告形式。针对不同地域,新浪与当地具有实力的公司进行合作,在北京地区,新浪与北京真龙广告公司结成了全国核心合作伙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浪查博士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