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点石软件打造OP平台 文件共享与交换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21:44 赛迪网

  【赛迪网讯】如果你知道,是互连网技术模糊了时间和空间的距离,重新构筑起了一个叫做地球村的村落,而如果当你已自觉或是不自觉的进入了这个奇妙的世界却还又要求更多,那么,赶快加入OP吧!这是一个提供互动性娱乐内容的平台,这是一个以快乐共享、自由交流为最高宗旨的虚拟公社,超过三百万的社员正在热切的期待着你的到来!

  和所有游走在网络与现实之间的灵魂一样,你的内心深处,总有那么一处孤独的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密花园。在绝大多数的时间里,它是封闭的,哪怕是在一个理论上绝对安全的虚拟空间,也不轻易对人开放。与其说是不愿,不如说是不能,网络似乎把我们拉得这么近,却又让我们离得那么远,根深蒂固的疏离感总是萦绕在我们开启,或是关闭网络的那一瞬间。

  浩如烟海的站点控制了信息的流动、充斥了过时的信息、阻碍了真正的交流,还有那太多的广告,或者对于很多人来说,回到互联网的本质都已成为了我们内心深处的真正渴望,要我们所想要的,做我们所做的,成为每一个终端前无数人的心声。

  于是,P2P(Peer-to-Peer)技术应运而生,它使我们可以直接连接到其他用户的计算机,进行文件共享与交换。使用户从服务器到客户机的传输模式转变为客户机到客户机的模式,而且每一个终端都是一个点,使互联网上的每一台计算机成为一个服务器。解决了因信息孤岛问题导致的宽带网络内容不足问题,一个完全由你自己做主的超级网络资源库就此浮现。

  其实,与其说P2P是一种技术,还不如说它是一种精神。它寓意着互联网内容的分布与共享,寓意着更直接、更高效的沟通交流。而点石软件以之为核心倾情打造的OP平台,更是高举着自由的大旗,在无数网络冲浪者的追捧下,成为向着互联网精神回归旅程进发的旗舰。

  无论从什么角度来讲,这的确称得上是一场革命。让我们回想一下,在此之前,如果要和别人分享或是索取的话,我们要怎么办?我们必须借助传统的HTTP/FTP服务,我们需要静态IP地址、域名、域名服务器,需要在自己的电脑上设置Web服务器或者向服务商租用服务器并把文件上传;我们需要到网络上搜索到需要的文件……

  而伴随宽带网的发展,基于宽带网的网络游戏、视频交友聊天、网上电影、网上音乐等等各种娱乐方式也在改变和刷新着我们的生活方式。OP知道你的选择绝不会是拒绝诱惑。

  如此种种,你应该付出多少才能真正得到?OP公社给你的答案是一分钟。就在这一分钟里,去免费拥有专属于你自己的OP,进入专属于我们的公社先(www.op.cn),然后,想想你真正想要的,点点鼠标,拿走它。就是如此简单,也理应如此简单。唯一该担忧的,只是你到底是否需要再换个大点,更大点的硬盘。

  是的,在这里,音乐、电影、游戏、资讯,你都可以轻松得到,就像一个快乐的乌托邦,而与此同时,你也可以与所有的社员们分享你所愿意分享的一切。但就像我们在文章开头所提到的那样,OP公社知道,你所要求的并不仅仅是这些。哪怕它已是足够多,可你总在askformore。

  OP想到了,OP也做到了,这个平台最大的理念就在于倡导一个全新的互动的网络生活方式,基于追求快乐的共性而参与的每一个社员都同时可以充分展现自己个性化的东西,既是点对点的,更是多点对多点结合的,无数只充满个性的刺猬就此得以聚集在一起,互相温暖,不再寂寞,不远,不近,距离刚刚好。

  融和MSN、QQ等多种即时通讯软件优点的OP,设计人性化,互动性强,可以很好的满足社员们线上沟通和交友的需求。在尽情交流的同时,你可以自由选择加入OP提供的即时聊天或聊天室方式,在OP中结识无数高山流水或是臭味相投的朋友,与他们一起阳春白雪,或者下里巴人,同时还可以方便的互相传递共享列表及直接获取好友的共享列表来完成各种内容的下载与获得。

  没错,互动就是这个社区最根本的魅力所在,而互动的根本,就在于彼此的分享,或许是让你为之动容的一张画,或许是让你情不自禁的一首歌,或许是让你若有所思的一部电影,或许是让你乐此不疲的一个游戏,这假设的可能性还有很多很多,或许什么都不是,只是你偶然的一段心情,刹那的一个笑容,让该知道的人知道,便已经够了。

  还应该告诉你的是,这所有的一切,也许需要很长时间的酝酿与积累,但当它真正奔跑在网络的世界里时,却将是极其高速的,OP早已专门针对宽带网络尤其是ADSL做了专门的性能优化,将宽带网络的高速和稳定等特性体现得淋漓尽致,你甚至可以在较窄带用户少数十倍甚至数百倍的时间内完成这一切,OP使用的点对点技术十分先进,在宽带的条件下,下载速度普遍达到了500K以上。比之还快的,只会是你瞬息万变的思绪而已。

  了解了这所有的一切,你真的不能再犹豫了。快来加入我们的OP公社吧,你所失去的,只会是旧有网络生存方式所强加的无数束缚,而你所获得的,将是一张生活在这个自由自在的乌托邦里的身份证,是一把打开自己秘密花园,与知己互动共享的金钥匙。

  因为没有你的参与,OP就只是一个空巢,而有了你的加入,OP就会成为你在网上流连忘返的精神乐园,成为你在网上的家。

  作者:XS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