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联手盛大共推宽带娱乐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21: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0日消息,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和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今天宣布签订谅解备忘录 (MoU),在中国合力向电信业务供应商推广整合的宽带解决方案。这类合作方式在中国是第一次,旨在快速增长的宽带市场合力推动宽带娱乐业务的发展。

  根据协议,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其市场领先的DSL解决方案和盛大最新的在线游戏捆绑,提供给中国电信业务供应商一整套宽带解决方案。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还向业务供应商提供针对终端消费者的游戏应用推广业务咨询服务。由此,业务供应商将能够在满足日益增长的终端消费者对于宽带娱乐业务需求的同时,发掘出新的利润源泉并提高市场份额。


签约现场图片

  “中国宽带用户的飞速增长为业务供应商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会。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利用其在中国DSL市场领先的地位,携手主要的业界伙伴在技术和经济上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宽带解决方案,”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狄加说。“此次与盛大的合作是我们迈出的很有意义的一步,我们希望通过此类创新的合作形式帮助业务供应商向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多宽带业务。”

  盛大网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天桥表示:“盛大网络是目前中国领先的数字内容供应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是众所周知的宽带领域的领导者和先锋。我们相信,通过整合两家公司强大的企业品牌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国宽带业务供应商的业务发展和宽带产业的持续发展。”

  根据中国信息产业部的预测,2004年中国宽带市场将新增1000多万宽带用户。

  目前,阿尔卡特在全球DSL市场独占鳌头。据电信业分析公司Dell'Oro集团的最新数据,阿尔卡特全球的累计市场份额已达到37.6%,DSL线路总交付量累计将近4500万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