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普通高校招生网今起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9:24 北京娱乐信报

  高招网今起教考生填志愿:咨询时间为10日18时至22时、11日至16日每天10时至22时

  据新华社电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各省级招办负责人以及高校领导专家和招办老师,10日18时将再次登录“200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网站(www.gaokao.edu.cn),在线回答考生提问,帮助考生合理填报满意的学校和专业。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主办的“200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进入第二阶段,咨询时间为10日18时至22时、11日至16日每天10时至22时。目前参加此次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高校已超过500所,其中包括所有教育部直属高校和中央部委所属的211工程院校,一大批跨省招生的地方所属院校和部分民办院校也将参加咨询。

  有关各省(区、市)高考填报志愿分考前填报,考后估分填报和出分后填报三种,咨询周活动也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咨询活动已在5月10日至14日举行,第二阶段活动主要面向考后估分填报志愿者的考生,出分后填报志愿的考生可以提前参加。第三阶段活动将在6月21日至25日进行。

  除咨询周网站外,考试和家长还可以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或中国教育在线(www.cer.net)参加咨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