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报告称2008年在线游戏广告市场将达4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9:02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据高科技市场研究机构Stat/MDR最新的研究报告,在网络游戏中引入广告模式能够大大促进该产业的发展。网络广告游戏市场有望从2003年的10亿美元增长到2008年的40亿美元。

  来自In-Stat/MDR的高级分析家EricMantion表示,昂贵的价格抑制了在线游戏的发展,在线游戏一个小时的花费在1美元左右,而看一个小时的电视仅为13美分。该分析家认为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广告模式的引入将大大降低消费者在网络游戏上的开支,就向当初在电视节目中引入商业广告一样。

  不仅仅是In-Stat/MDR这么认为,在电视广告领域的权威ratings/Nielsen也开始在制定相关尺度来判断在线游戏中的广告使用方式。一旦更多的用户加入网络游戏阵营,企业用户会开始购买广告,而更多的广告收入将被用来降低游戏成本,两者相辅相成。到2008年美国骨干通信网上就有三分之一的数据流量来自于网络游戏。

  In-Stat/MDR还发现,尽管目前仅有六分之一的美国人玩网络游戏,但是在2008年这一比例将达到一半;XboxLive去年新增用户数仅为预期值的百分之41,主要在于其价格比2002年增长了百分之40,不过今年其用户数有望达到200万;尽管有上百万的用户采用游戏机玩网络游戏,但是基于PC方式的用户数是其20倍,未来PC方式依然处于主导地位;全球约有600万MMORPG(大规模多人网络游戏)用户。

  作者:无影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在线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