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sk Jeeves收购台式机搜索厂商 挑战Google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8:39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就在业界纷纷传言网络搜索领头羊Google公司将进入台式机搜索市场时,网络搜索厂商AskJeeves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宣布,它收购了尚未上市的台式机搜索厂商Tukaroo公司。

  有媒体报道称,Google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可下载的文件和文本搜索工具,该工具能够帮助用户查找存储在台式机上的信息。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AskJeeves公司的CEO史蒂夫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预计Tukaroo公司的台式机搜索和信息管理产品将使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横跨台式机和互联网的、无p的、端到端的搜索体验。

  在个人电脑领域占有绝对垄断优势的微软公司正在开发它自己的新一代搜索引擎,向用户提供互联网和台式机搜索服务。

  作者:高山流水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sk Jeeves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