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测试新首页 保持原有页面视觉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4: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几周来,一些用户登录雅虎网站后看到了一些用于试验的模拟网页,因此有人猜测雅虎正悄然对新的主页进行测试。

  根据有关人士的观察,尽管这只是一次初步的测试,但从模拟网页可以看出,整体格局并没有大的变化。 根据网页截图,雅虎图标两侧的六个按钮被挪到了下部的“Y Service”框内,该区域还有按钮链接到网站的其他部分。这些图形按钮包括邮件、财经、旅游、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招聘以及“我的雅虎”等内容。“Y Service”区域的按钮全部按照字母排序,而不是以往的以主题排列。另外一项变化是网页右侧的广告框。现在该部分位于邮件与Yahoo Messenger登录框的上方。此外,搜索框仍然位于网页上方,比较醒目。

  雅虎发言人玛丽-奥萨科(Mary Osako)表示无法确认该截图的真实性,不过她承认公司经常对一些产品进行测试以获取更多的反馈。“我们非常重视用户的意见,今后还将不断对一些修正进行测试,以确定这些创意与改进是否有益于雅虎的广大用户” ,她在一次会谈中作出了以上表示。

  雅虎的改版其实早在意料之中。上月公司高层便透露将在今年下半年对部分网页与服务进行调整,其中还包括邮件服务。新的邮件服务计划于今年夏季推出,届时免费用户的空间将扩大到100兆,而付费用户则没有设置上限。这也是为了回击Google即将推出的 Gmail免费邮件服务,据说该邮件系统将向用户提供1G(1024兆)的免费空间。

  雅虎的改版一向比较谨慎,1995至2002年间网页的框架基本保持不变。2002年公司开始在网页上放置大量的广告与促销内容,那一次的改版一直沿用至今。而今年的改版应该算比较适中:网站避免了堆积过多的图片与动画,基本保持了原有的载入速度及视觉风格。(Victor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虎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