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奥运吉祥物大熊猫网上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09: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知远刘建)昨日,有500万人广泛参与的“网上推举奥运会吉祥物活动”在京揭晓,四成网民推举大熊猫为北京奥运会吉祥物,高居榜首。这项活动是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中国新闻社、新浪网联合全国20多家新闻网站举办的。

  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征集工作启动后,各地先后推荐了华南虎、藏羚羊、孙悟空等许多动物形象参选。去年6月16日,省政府向国家体育总局发出专函,申请把大熊猫定为北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京奥运会吉祥物。以省政府名义提议确定奥运吉祥物,这在国内尚属首次。随后,我省有关部门组织了吉祥物形象设计活动。

  大熊猫申报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的举措得到了北京奥组委的高度赞赏。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也曾公开表示,大熊猫可能成为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而此次网上推举奥运会吉祥物活动,则反映出各界人士对大熊猫的强烈支持。

  昨日,活动组织者已把网民推举结果送交北京奥组委。据悉,北京奥运会吉祥物预计将于年底揭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运吉祥物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