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收购电子邮件公司 欲与雅虎全面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23:43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互联网搜索巨头Google公司悄悄地收购了一家电子邮件软件公司。

  据Neotonic网站上的资料显示,在最近几周,它已经被Google收购了。另外,Google还聘请了Neotonic的联合创始人戴维。Neotonic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子邮件客户支持的新创公司。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这一收购交易引起关注的原因是,Google正在试图提供电子邮件讨论组服务,这也是它对雅虎对峙的一个领域。它还可能提升Gmail的客户支持水平。最后,这一服务可能使Google介入一个全新的业务领域:向小企业许可客户资源管理工具。

  Google以处于上市缄默期为由拒绝对这一消息。但Neotonic的网站简单地提到了这次收购,它在网站上发表的公告中说,由于最近已经被Google收购,我们目前将不再接受新的客户。

  这次收购交易符合Google迅速增长的战略。Google已经收购了多家小公司,其中一些似乎与它的业务风马牛不相及,例如,在最近的数月中,它不事声张地收购了IgniteLogic━━这是定家专门为律师事务所和小企业开发网站模板的小公司。

  在Neotonic创建5个月后,Google就成了它的第一个客户。Neotonic开发了名为Trakken的软件,这是一种帮助企业处理大量的客户电子邮件、基于Web的系统,Google利用该软件有效地处理与其搜索产品相关的电子邮件。

  作者:刘彦青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