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悄悄收购电子邮件软件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0:57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据Neotonic网站报道,最近几个星期,搜索引擎巨头静悄悄地收购了E-mail软件公司NeotonicSoftware。这家位于旧金山的软件公司主要专注于电子邮件软件开发以及客户支持。

  这次收购与Google提供的Gmail邮件服务不无相关。收购Neotonic软件公司无疑将进一步提升Google对Gmail服务的支持能力,同时这项业务将推动Google进入另一个领域: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客户资源管理工具授权给小型企业用户。

  Google拒绝对此做出评论,不过有消息透露Google试图以27亿美元收购这家公司。而Neotonic网站对Google收购事宜也是轻描淡写,一笔带过。

  这次并购活动与Google的快速扩展策略是一致的。在最近几个月份,搜索引擎巨头静悄悄地已经收购了许多小公司,如网页开发商Ignite Logic。在过去的16个月中,Google还购买了发行软件工具开发商PyraLabs以及广告技术公司AppliedSemantics 和Sprinks。

  Neotonic公司开发的Web电子邮件系统Trakken能够帮助客户处理大量的电子邮件。Google使用这一软件能够快速有效地用户的需求。

  目前Google 正在测试GoogleGroups2业务,该业务能让用户创建、搜索和浏览电子邮件列表。这一业务欲同雅虎的类似业务相抗衡.(来源:enet)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