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iResearch推网络广告精品推荐网站iAdChoice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5: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艾瑞市场咨询(iResearch)近日推出了中国网络广告精品推荐专业网站www.iadchoice.com,上海艾瑞市场咨询有限公司( www.iresearch.com.cn )是中国专注于网络媒体、网络广告等网络经济领域的知名研究机构,其前身是网络广告研究机构网络广告先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网络广告一直都是互联网经济中最重要的商业模式之一,在互联网经济突破寒冬,迎来全面复苏春天的时候,网络广告更是表现了勃勃的生机。2003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到10.8亿元,比2002年的4.9亿元增长120%,据iResearch预测,到2006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将达到40亿元,可见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将愈来愈壮大,前景一片光明。

  面对如此诱人的市场商机,激烈的市场竞争在所难免,网络广告的创意和形式也就成为广告主、广告公司共同关注的话题。这就使网络广告作品需要一个平台,一个沟通与展示的平台,iAdChoice正是提供了这样一个网络广告交互的平台,专门给广告主、广告公司提供一个了解彼此,相互交流、沟通、切磋的机会;也给网络广告精品一个展示总结的空间,从而推动中国网络广告整体水平的不断提升。

  艾瑞市场咨询(iResearch)总经理杨伟庆表示:2004年,中国的网络广告和营销行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中国需要一个中国网络广告精品的网站,来对行业一些优秀的作品进行总结,并给同行作为参照,这样更加有助于中国网络广告和营销行业的发展。iResearch在做好中国网络经济研究的同时,也不忘为中国的网络广告和营销市场做自己的贡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