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索尼开拓欧美市场 吃麦当劳套餐送免费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5: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索尼和麦当劳北京时间6月4日宣布,双方将共同向顾客推出免费音乐下载服务。分析人士指出,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索尼可以籍此打造其网络音乐商店--Sony Connect的知名度,同时麦当劳也可以吸引更多追新求变的年轻客户。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麦当劳将于今年6月8日开始大规模的促销推广活动,届时凡购买麦当劳巨无霸套餐的客户都将获得从Sony Connect上免费下载歌曲的存取码。这一活动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将首先在美国市场展开,随后推广到欧洲的英国、法国和德国等地。据悉,这场促销活动将持续6到10周。

  近些年来,网络音乐市场已经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产业。但电子娱乐巨头索尼在这方面却略嫌后知后觉,目前该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苹果已经携iTunes音乐商店占据了美国和欧洲市场的大部分份额。不过索尼目前已经意识到网络音乐市场在其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此次同麦当劳携手就是该公司在这一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

  有分析人士认为,麦当劳此次同索尼的合作有可能会伤害到该公司同迪士尼的长期合作关系。1996年,麦当劳同迪士尼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广双方的产品。据悉,双方当时签署的协议所涉及的金额高达上千万美元。双方当时签署的这份为期十年的合同到目前为止还剩下两年,有消息称双方已经开始计划续约。迪士尼对于此次索尼同麦当劳的合作表现的非常大度,该公司发言人约翰-斯比利奇(John Spelich)表示:“我们将继续保持同麦当劳的良好合作关系,这与索尼无关。”

  据报道,麦当劳为了推广此次的活动将投入3000万美元,不过目前麦当劳和索尼都没有就此发表评论。(飞仙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音乐下载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