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3721上网助手发布战胜恶意网站IE修复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4: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我的IE浏览器怎么一打开就自动进入一个奇怪的网站?我的IE浏览器右键菜单怎么不见了?我的IE浏览器怎么好像被人改得乱七八糟?……诸如此类的问题,可能你也经常遇到,这都是网络上的恶意网站偷偷地对你的系统进行修改造成的典型症状。恶意网站泛滥成灾,一方面是由于Windows的安全机制不健全,IE的各种漏洞层出不穷,使我们仅在浏览网页时就会被恶意网站中的恶意程序感染,“不下载程序、不随便打开邮件,就能保证安全”的网络教条已经不再灵验;另一方面,一些网站站长为了保证网站流量,获得金钱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益,在网站中嵌入恶意程序,修改我们的IE配置,强制浏览其网站,而且这些网站很多都是非黑客、色情类的所谓“正规”网站,更让人防不胜防,上网毫无安全可言!

  目前,恶意网站的修改手段也越来越强,以前的恶意网站多是简单的修改IE首页、锁定注册表等,我们只需手工修改注册表中的某些键值即可自行解决,这也是许多IE修复类工具的工作原理。但是,很多时候,这些工具在新型恶意网站面前都已经失效了,因为现在的恶意网站往往会在我们的电脑中驻留恶意程序,该程序能够自动修改IE配置,并定时打开恶意网站,甚至有些恶意程序还会盗窃用户密码!这些恶意程序变化多端,且能进行自我保护,因此,正确选择一款有效的IE修复工具非常重要。

  3721上网助手提供了功能强大的IE修复模块,所有关于IE浏览器的问题都能在这里得到解决,下面我们来看看它挑战恶意网站的三大秘籍:

  预防:对于恶意网站,预防胜于修复,和其它“亡羊补牢”式的IE修复工具不同,上网助手提供了实时的源头预防功能,当你访问可能含有恶意代码的网站时,它会给出警告性提示,当你依然要访问时,上网助手还会自动屏蔽掉该网站中的恶意代码。

  保护:上网助手还提供了对IE浏览器的实时保护功能,它的原理类似于病毒防火墙,从系统核心层保护IE配置、系统启动项等重要数据不被恶意网站非法破坏。

  修复:上网助手不仅仅是简单的修复被破坏的IE配置,它还针对新型恶意网站设计了恶意程序清除功能,结合其在线实时更新恶意代码特征库的优势,能够杀死不断更新的恶意程序,而不必像其它工具那样需要频繁下载升级程序。

  有了上网助手的三大秘籍,就等于给你的IE浏览器穿上了三套安全盔甲,其从源头入手,治标治本的解决思路,让我们能够轻松战胜恶意网站,体验冲浪无忧的乐趣。

  现在就赶快来使用3721上网助手吧,下载地址:zs.3721.com,或者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中文“上网助手”,访问上网助手网站。

  作者:XS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