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拟全面升级套装产品 最高售价数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0:47 ZDNet China

  ZDNet China6月3日北京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Google计划于周三宣布,将全面升级其面向机构客户的用以搜索内部网站及其他信息的软硬件套装产品。

  Google最初于2002年2月推出了这一名为Google Search Appliance的装有专门软件的电脑服务器。Google称已售出了数百台这种服务器。每台最低标价为32000美元,其客户包括宝洁公司及美国陆军等。Google最近递交的首次公开募股申请文件显示,在去年公司9.6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2亿美元的主营业务收入中,该产品所占份额不到5%。

  机构用户通过使用SearchAppliance,使雇员得以在内部网上搜寻信息,同时也可使公众能够在这些机构的外部网站进行搜索。SearchAppliance所使用的技术与Google主网站相同。

  Google企业部总经理DavidGirouard表示,对于终端用户而言,使用SearchAppliance与在Google网站上搜索是一样的。公司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搜索解决方案,而不仅限于提供互联网上的搜索服务。

  Google对SearchAppliance所有产品的最新更新包括系统所处理文件数量的增加,以及每分钟对搜索指令进行反应次数的增加。SearchAppliance可持续对所搜索的内容进行索引分类,以使搜索的结果保持最新,以前使用的技术则是通过批处理的方式分时段进行。新增加的安全防护功能使得机构用户能够更容易地对每个人的访问权限加以控制。

  SearchAppliance目前共有3个版本,依据所处理文件数量的大小而在价格上有所差异。Google表示,最高版本的一款售价高达数百万美元,但拒绝透露详细价格。

  作者:ZDNet Chi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