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易趣要与eBay全面对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07: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见悦) 国内著名网上交易平台易趣网昨天在京宣布,开始对其网站进行整合,从而与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eBay实现对接。对接成功后,易趣几百万用户可与eBay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的1亿多用户进行网上交易。整合预期于今年秋天完成。

  据易趣首席执行官卲亦波介绍,与eBay实现对接之后,易趣上的供求信息将被全部列入e鄄Bay的搜索范围,易趣的用户信用记录也将得到eBay的全面认可。买家可以在全球范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围内搜索自己心仪的物品,卖家更是有机会将自己的物品销售到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

  整合后的平台将保留“实名认证”、“买卖双方网上留言与回复”等根据中国用户的交易习惯开发的特色工具和功能,同时有选择地吸收eBay平台上在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成功运营的功能和工具,包括功能强大的商品登陆及管理工具等。

  卲亦波说,eBay将于7月1日在上海成立它的第一个海外研发中心,其核心力量就是易趣现有的研发团队,他们将使eBay的平台功能更符合中国用户的需求。

  据了解,易趣网成立于1999年,目前拥有550万注册用户,是国内最大的网上交易平台。美国eBay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网上交易平台,成立于1995年,目前在全世界共有1.048亿注册用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