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宽带应用待突破 电子邮件先演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3:50 北京现代商报

  最近以来,中国的宽带市场呈现出一种井喷式的发展态势,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当中,中国的宽带用户从660万激增到1740万。与此同时,整个宽带产业链各方势力也在共同努力。作为互联网的第一应用,电子邮件也有望在263等专业邮件服务商的带领下,在这场宽带发展大潮中经历了一场从设计理念到应用方式的全面变革!

  宽带应用:发展之中现隐患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如果仔细审视中国的宽带应用市场,我们可以发现,在宽带接入高速发展大好局势下,却存在着一些隐患。其中最主要的便是宽带应用的相对落后。由于长期的窄带应用环境影响,宽带的使用尚待普及中,一时间互联网应用还不能从单一数据格式的平台转到多数据格式的跨平台应用。在目前我们已经积蓄了一定的带宽资源和用户的情况下,以一个适当的方式求得宽带应用的突破,使用户和应用相互作用,进而促进整个国内宽带产业的全面发展,正是目前的当务之急。而电子邮件恰好是这样一个极为恰当的突破口。

  宽带邮件:锻造未来应用

  对于电子邮件来说,邮件的宽带应用必然需要通过新的电子邮件产品和功能体现出来。在263看来,新的邮件产品就是要实现电子邮件从窄带应用环境向宽带应用环境的转变,满足超大容量信息传递的需求;同时进一步实现多媒体交互,使得多数据格式的信息传递得以更加直观方便的呈现。

  第一,从产品特性上看,263宽带邮件则突破了窄带邮件的种种限制,使多媒体邮件成为丰富展示个性灵感和情感的精彩舞台,用户可以在邮件中发送多媒体信息,声色俱全的表情达意。其二,用户需求上,广大邮件用户要求由单一平台向多平台多终端发展,而目前的263电子邮件已经全面实现了手机终端和在线使用的结合,此前推出的二代邮件更是发展出跨平台的共享式存储和管理的理念,263宽带邮件则将在大带宽、高速率的网络环境更好地实践这一理念。其三是应用环境的改变。263宽带邮件将使得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高速传输超大容量的照片、视频、商业文件等成为现实,真正实现电子邮件在宽带环境下的充分应用,为网络通信工具的继续发展开拓了全新的局面。  

  据预测,2004年将会是中国宽带发展年,2005年中国宽带用户数将增长到2.35亿,成为亚洲第一宽带大户,中国宽带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正如263网络集团总裁黄明生所说的那样:在宽带日渐普及的大趋势下,电子邮件发展的方向必然与之相关。在宽带应用落后的今天,电子邮件必然要承担起应用先导的任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