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巴巴电子商务领域大肆扩张 传将购884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9: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焦集瑩) 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阿里巴巴网站,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电子商务及周边领域进行大肆扩张, 为此,近期将花费巨额资金收购几家中小型网站。据透露,8848在阿里巴巴的“狩猎”范围之中。

  记者随即与8848等运营相关业务的公司证实此事的真实性,对方予以明确否认。8848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还特别声明:“8848目前运营情况良好,有雄厚实力支撑所有业务,国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内没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收购我们!”而卓越网市场部人士也表示从未听过有此一说。

  阿里巴巴首席技术官吴炯近日在对外的一个发言中曾经公开表示:阿里巴巴公司急需走创新之路,而创新方式主要有三种:一是公司直接投资;二是和外面的研究机构形成一种合作模式;三是到外面并购其他公司。

  阿里巴巴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在去年关于3721公司的收购事件中,阿里巴巴几乎运作成功,但后来被雅虎以更高的价格收购成功了。今年公司的收购计划肯定不是空穴来风,高层已经表示一定会实施,但除了电子商务网站,还有可能是其他领域拥有创新技术和发展潜力的中小公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里巴巴新闻 全部8848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