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最新研究显示无线宽带服务已能适于企业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9:39 ChinaByte

  ChinaByte5月28日消息 ABI资讯公司在一份于5月27日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面向企业的一些无线宽带服务已经在与固定线路产品激烈竞争。

  ABI公司指出,与T1相比,许多企业都更喜欢TowerStream和NextWeb这二家无线ISP提供的无线宽带服务。ABI公司的副总裁爱德华在一份声明中说,TowerStream公司以每个月500美元的价格提供5Mbps的网络带宽,与每个月900美元、只能提供1.5Mbps的T1服务相比,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无线ISP提供了更好的价格、速度,而且使用户能够更迅速地享受到服务。

  报告指出,这类服务也有不利的一面。其一是,这类服务基于非标准设备。例如,在纽约、芝加哥、波士顿提供服务的TowerStream公司的服务就基于还没有被批准成为正式标准的802.16(WiMA)设备。TowerStream公司已经表示在明年WiMAX被批准成为正式标准后,它将进行升级。使用完全支持可互操作的设备将使无线宽带产品对企业更有吸引力。

  爱德华还承认,在可靠性方面,无线宽带服务与固定线路服务相比还有一些差距。他说,无线宽带服务的可靠性为99.99%,达不到T1的“5个9”的水平。他指出,无线宽带服务提供商已经在网络内提供了较高的冗余,确保网络的可靠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