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图片搜索服务增收入 成Google雅虎重要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08:55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越来越多的计算机用户在互联网上搜索图片和Web网站链接,这可能会提高Google和雅虎的营业额。

  二大互联网巨头都推出了基于图片的服务,让用户在超过10亿张的图片中找出自己需要的图片。互联网产业分析人士称,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在剪贴簿、家庭作业中使用它,这一技术正在流行开来。Nielsen/NetRatings公司的分析师凯扎德说,浏览器已经取代了百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Diggi数字盛典
科全书。

  雅虎公司表示,自去年9月份发布以来,其图片搜索技术的用户已经增长了18倍,是该公司增长速度最快的业务之一。雅虎公司没有公布该服务每个月的用户数和访问量。

  Nielsen/NetRatings公司称,有1200多万人在3月份在Google的服务上搜索图像,较上年同期翻了一番。用户浏览了7.52亿个图片,是去年的2倍。

  基于图片的搜索正在成为Google、雅虎之间的重要战场,二家公司都在大力推动视频和音频搜索,吸引用户,并最终吸引广告。Forrester资讯公司预测,到2008年,搜索市场的规模将翻一番还多,达到56亿美元。

  高山流水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