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绿色业务给孩子上网“把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0:4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金武 通讯员周春柏)昨日,记者从扬州市电信局获悉,该市电信分公司日前推出了以内容控制和过滤程序的“绿色上网”业务,为孩子上网提供了一个安全纯净的网络空间。

  据了解,扬州电信推出的“绿色上网”业务,是一项内容控制与过滤服务。通过该业务的上网内容过滤、上网时间和时长控制服务,家长可有效地设置上网访问权限和时间,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防止孩子长期沉迷于网络并阻断不良信息对孩子的影响,让孩子在积极、健康的绿色网络环境中茁壮成长。

  绿色上网业务具有“黑白名单设置”、“上网时间设置”、“端口控制”、“知名服务控制”、“过滤关键字”等五个服务配置项。在访问控制模式上,它支持黑名单、白名单两种过滤模式。白名单模式只能访问已经选择或自行添加的地址,其他内容则无法访问。黑名单模式禁止访问已经选择和自行添加的地址,其他内容都允许访问。其访问控制级别根据控制范围不同分为宽松级、普通级和严格级三种,分别适用于15岁以上、12至15岁以及12岁以下年龄段。

  该项业务支持家长与孩子的互动,支持父子账号,家长上网不受限制,孩子上网需由家长设置,还支持多个孩子的不同访问限制,家长可根据需要为孩子设置个性化的控制策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