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Bay再遭顾客控诉卖假货赃物 恐在英吃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1: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3日消息,据英国伦敦泰晤士报报道,身为全球首大网络拍卖公司的EBay,由于部分顾客宣称遭到诈骗,可能即将面临一场集体诉讼的官司。

  报道引述英国律师事务所BevansSolicitors声明指出,该所正向“数名当事人”提供对Ebay“采取法律行动可能性的建议”。Bevans律师JamesTaylor说,该所正在“调查EBay是否已经采取充分的措施,以求确保服务的安全性。”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诺丁汉警长Steve Green对该报表示,该网站正在成为窃贼销赃的管道。

  报道同时指出,EBay先前已在美国打赢一场类似的官司:一名男子因为在EBay买到一个假的纪念品,而向该网站索赔失败。EBay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专事防范诈骗的员工有800人。

  此外,该报也报道,包括英国曼联明星前锋RuudvanNistelrooy在内的250名足球选手,准备宣布停止为商品签名,因为他们的签名已在网络上遭到复制与伪造,以求贩售图利。

  作者:木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