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网络百货店发展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 12:20 中国经营报

  作者:于东辉

  自上世纪90年代末一家接着一家的知名的网络百货店倒闭后,人们就一直在寻找重新实现网络零售梦想的途径。据业内观察人士表示,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普及,如今网络百货店能否取得成功已经不是问题,关键是如何将它发展壮大。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据Safeway.com网站负责人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的业务增加了一倍,预期今年还将翻番。”他把这个众所周知的低利润行业的增长称为“相对性爆炸”。

  网上连锁零售商店Peapod称在其送货范围内的有效客户已经达到了15万个,分布在芝加哥和东海岸地区。Peapod在上述地区经营着连锁店Giant和Stop & Shop的网上商店。截至2006年,Peapod预计其客户数量将增加一倍,将达到1400万潜在家庭客户。

  2002年秋天在纽约创办的Freshdirect.com目前已拥有10万个有效客户,其数量是1年前的4倍。Freshdirect创始人之一贾森表示,由于需求旺盛,Freshdirect曾经拒绝了1000份订单。

  网络百货店在配送食品和各类商品的同时还散发一些制作精美的宣传单,比如方便顾客下次消费的食品列表。为了避免顾客整天在家等候,网络百货店通常还开设2小时送货窗口。

  网络零售商面临的最大难题就是如何使其服务尽可能方便而且成本尽可能低以吸引用户改变传统的购物方式,目前大多数网络零售店每次送货上门收取服务费不到10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